QAQQQQQQQ

不可转载

😘😘😘😘😘😘😘钵钵鸡

空oh。:

 这里是当时说好送你的画ww我没有鸽!!【我纸绘的话emmm就不摆弄了……然后印成了小贴纸送给你www】 @糖渣渣渣渣渣渣子 

因为是送给朋友的新年礼物,这里就不发全图了ww【笑~】感谢她不嫌我菜,刚认识那段时间还愿意每天花几个小时的陪我单练调香师教我如何转点~【因为当时刚认识不久,确实感到很意外。。。。就emmm有那么一丝丝滴小感动】然后杰克是为了祝贺你终于抽到了金纹ww【其实杰克是十一月画好的。。当时是为了预祝你早日抽到他orz】礼物拖了这么久别介意【介意也没用,谁叫你给我推荐玩痒痒鼠。。。连着几周没碰笔ㄴ(°﹃。ㄱ)】


能认识你包括这个队伍我都很开心,第一次有一个一起玩游戏一起浪的小集体。ㄴ(°﹃。ㄱ)自己也是非常看重这个团队ww谢谢2018有你们陪伴,2019大家也要一起冲吖!金光一闪财源滚滚!!在第五人格买别墅!!!今天排位也要连胜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